在空中飛行的感覺超讚的 ^^

2007年4月3日 星期二

統一發票

今天回到家時,突然想到有好一陣子沒有對統一發票了,於是便將我車上所有的發票全部拿回房間,準備好好的對一對,看看幸運之神這次是否願意拉我一把。
回到房間,把該做的事都做完了之後,就開始把發票分類囉,二聯式的發票一邊,一般的發票就按照月分分好,形成了三堆像小小山一樣的發票堆,用目測的大概也有個百來張吧。接下來開啟瀏灠器,連線到財政部的網站上去,便開始了這很有可能會讓人覺得很失望的對獎動作。
本人自從高中開始就一直有對統一發票的習慣,沒辦法,窮嘛!總是希望能從這裡小賺一筆,當作零用錢也不錯,但……我似乎沒什麼偏財運,別說「200萬元」,我連「200」塊錢都沒中過幾次,只有一次,就那麼一次,中了「4000」元,真是高興得要飛上天去了,我還很小心的把它夾在皮包裡,沒想到……它竟然遺棄我,投奔自由去了 Orz
天啊,親愛的發票先生(或小姐),你想去散步、逛街的我是不反對啦,不過你也等我把你拿去換錢了再去溜韃嘛,你的不告而別,讓我的下巴掉下至少十分鐘合不起來,在無語問蒼天之後,也只能將曾經擁有你的感覺深深藏在我的回憶裡了………
而今天,在對了四分之三的發票後,就在我早已將「全員陣亡」當作是理所當然的時候,就是這個數字!!!就是它!!!「XXXXX011」,讓我對發票的信心再度燃起了一道署光!!
發票還是對得到的,人生還是有希望的!7-11的零食、飲料、巧克力,我來找你們囉!!! ^o^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雖然只中200元,但那種喜悅感是說不出來的...,我也曾經過喔^^ 但你的四千元怎麼會不告而別的離家出走呢?? 幸運之神呀~你下次要多留意點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