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空中飛行的感覺超讚的 ^^

2007年4月23日 星期一

整理房間

今天星期日,太陽似乎也特別開心,很熱情的分享了他的愉悅,也讓我很明顯的感受到了今天是個適合整理房間的日子。
除了是因為很久沒有好好的把房間整理一番之外,呵呵…更重要的原因是因為…買了新的電腦桌了!!
耶!!因為目前在用的這個電腦桌實在是太小了,比在學校裡同學們用的桌子大一點點點點點而已吧,剛好前陣子在逛街的時候看到電腦桌,於是就決定要換張新的電腦桌,而看來看去,還是覺得玻璃桌面的比較喜歡,一方面是因為玻璃的看起來會比較簡潔大方,另一方面是因為如果有需要裁紙的話,玻璃的也比較實用,就不用再墊紙了,真的會方便很多。
今天大概早上十點的時候就開始整理了,先大概的整理了一下下,然後用吸塵器把灰塵大致清一下,接著開始拖地。大約十一點半的時候新的電腦桌送到了,但由於房間還是一團亂,所以繼續拖地和整理,電腦桌先放一邊。
吃完午餐後,便上樓開始組裝新的電腦桌。呵…其實像這類的家具呀,自己DIY還真的蠻有樂趣的說,看著它經由自己的手慢慢的成形,還頗有成就感的。組裝完之後,繼續把格局移動到預定的地方,該丟的該放的都一一到位,最後,終於在約下午四點的時候把所有工作做完了。
整理好後的房間和本來的感覺還真的蠻不一樣的,整體感覺簡單大方許多,尤其工作區域增加了好多,令人神清氣爽的,感覺很棒!
不過我還有一大堆的書和DVD不知道要怎麼收,要買書櫃嗎??要怎麼擺呢??這些…嗯…慢慢再弄吧!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哈哈 好多娃娃 @ ˇ @"  無聊留個言!!  

WING 提到...

呵…這是我房間裡的娃娃喔!^^
不過房間整理過後,他們已經不是這樣排 的囉…

匿名 提到...

像我都不會整理房間 >"< 我都給他放.著過幾天我媽媽就會幫我整理@@" 呵呵 ˙ ˙ 希望有人 0ˇ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