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空中飛行的感覺超讚的 ^^

2007年3月30日 星期五

終極動員令 3 泰伯倫戰爭

前兩天得知這遊戲已經正式發行了,又在它的官方網站(這四個字拿來練舌頭不錯)上下載了試玩版,於是馬上裝上機,體驗一下它的魅力。
這遊戲號稱是「即時戰略遊戲」的龍頭,以流暢的動作、精采的劇情、緊湊的步調著稱,而它的過場電影更是以真人演出,這是其他遊戲所難望其項背的。而且這款遊戲一出,馬上獲選為WCG(World Cyber Game),也就是世界電玩大賽的指定遊戲,真的是夠猛的了。
而所謂的即時戰略遊戲呢,就是玩家扮演指揮官的角色,從遊戲一開始,就要指揮自己的單位搜集資源,有了資源之後,要蓋建築,之後要生產單位,可以是戰鬥單位,也可以是其他的輔助單位等等,然後在生產了軍隊之後,要指揮他們偵察、防守,甚至是發動攻擊,最後只要能把對方全滅,就是最後的贏家。簡單的來講,就是一個模擬戰鬥部隊的遊戲。也就是說,在進行遊戲的時候,必須時時考量我方需要的是什麼,而且快速的作出判斷,也要和對方玩策略,如果慢了對方一步,可能就要付出慘痛的代價了。
基本上這款遊戲真的很好玩,不過呢,我在玩這遊戲的時候有一個還算蠻大的問題,就是呀,對於這種戰略式的遊戲我還真的不是很行,下指令和判斷的速度不是很快,所以呢,只要難道稍微調高一點,就常常混到敵人打到門口來了,我才慢慢的反擊,然後後續的回復又不夠快,之後就被滅了……
嗯…玩了這遊戲之後,真的覺得古時候的將軍要指揮好一個部隊真的不簡單,尤其又更佩服諸葛孔明了……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嗯...
好~
拍拍手
只可惜的是
意見都是掛蛋
呵呵~
我會幫你補回來的
這次段考
數學
平均差11分ㄝ....="=
我覺得可以考慮開慶祝party了
每次考數學
都會進步
從4分多
5分
一直到8分
在來是破10的11分
真不知道該大聲說"帥"喔
還是在角落拿雨傘畫圈圈

就是差這麼多
每"法度"咩
慶苡說
她從2上第2次段考就對數學抱持著消極的態度
雖然應該不是真的(要是消極的話 第三次段考會哭那麼慘嗎?)
數學
對我而言
不通不通還是不通
就算拿通樂來通
還是沒通出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