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空中飛行的感覺超讚的 ^^

2007年3月27日 星期二

小白失憶了~~

話說星期日的上午快接近中午的時候,本來想說反正閒閒的,而且因為學校廣播新聞社的工作需要,就想說在小白身上安裝個windows XP,這樣就不用再需要因剪輯而向學校借電腦了,所以呢,就把小白拿到樓下去,一邊看電視,一邊開始安裝“暈倒”。
因為在小白上安裝暈倒已經不是第一次了(之前是因為有其他的方法,所以解除安裝了,後來才發現不行,還是要安裝才行),所以就很熟練的開始動作,到了要選擇安裝的硬碟時,因為我一時腦殘加手殘,竟然把所有的磁區~~都~~刪~~~掉~~~~~了~~~~~~
然而,當時的我竟然還沒有發現,只覺得很奇怪,為什麼20G的容量要格式化這麼久呀??(因為我的腦手殘,所以其實當時在格式化的容量是全部100G的容量)等到安裝完暈倒時,我才發現,只剩一個暈倒,其他的“所有”東西都消失了~~~~~~
當時~~~真的很想暈倒~~~~~
我的照片!!!我的文件!!!我的行事曆!!!我的音樂!!!這些東西,小白通通忘得一乾二淨了,就像風停時的水面,一切歸於平靜,是那麼的清澈,亦是那麼的純潔~~~~~~~
於是,我便火速將小白送回它的出生地「NOVA」去重新安裝作業系統,當然,會千里迢迢送回NOVA的原因,是為了那更重要的『嘿嘿嘿』軟體(啊?什麼是『嘿嘿嘿』軟體呀??就是……只能安裝,不能說的軟體 ^^"),經過了幾個小時的作業,小白總算是回憶起最基本的行為能力了~~
這週剛好是段考週,體育課都在教室內自修,而我也剛好趁這個機會,將小白的記憶一個一個的重建回來了(還好最重要的照片都很恰巧的有備分起來,雖然還是損失了一些,但至少絕大部分都找回來了),雖然目前還沒有重建完成,至少比較重要的都OK了,其他的就慢慢來吧!
這次的事件真是對不起小白,這麼好用的電腦竟然被我幾個按鍵動作而搞得這麼麻煩,之後呀……小心一點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