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空中飛行的感覺超讚的 ^^

2007年3月11日 星期日

誕生

不知從何時開始,便一直想著要寫個BLOG出來,不過想總歸是想,平常在學校就已經忙到昏頭的我,似乎也一直把它放在“想”的進度上。
剛剛一時心血來潮,看了某位學生的BLOG,才突然覺得,似乎是把它付諸實行的時候了。
啊?為什麼要看學生的BLOG??我想那絕對不是純粹無聊,個人是覺得,看看他們的BLOG,可以知道他們在想些什麼,發生了些什麼事,國中這時期,BLOG的內容大都脫離不了學校生活的點點滴滴(雖然本人的BLOG也很有可能會變這樣 ^^"),多看看也可多了解他們的狀況。
剛開始申請這個BLOG的時候,看到它的申請方式,覺得應該是會很容易就申請完成了,沒想到網路竟然出現問題,動不動就打不開網頁,短短的幾個步驟竟然就這樣跘住了,我的直覺在腦中浮現:WINDOWS又發神經了。心一橫,把桌機關了,揮別“窗戶”,拿出蘋果,兩三下,這篇文章開始產生。
寫日記可增進寫作能力,本人沒有寫日記的習慣,但平常對於生活感想,卻常在腦中跑來跑去,有時想停也停不下來。我想,就把這BLOG當本生活雜記本吧,希望本人別又因為懶,而又只是想想想…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ㄜ`.....
我一直以為老師你有部落格很久了
沒想到我從第一篇開始看
拉下來...
只有四篇
有點讓我呆掉=ˇ=
嗯...
寫的東西很有趣
尤其是小白失憶的那篇 帥呆喔
哈哈
這算興災樂禍嗎
好吧~
會更加努力幫你的部落格灌水的
扛八嗲捏!!



小註:老師啊~有一個成語叫"毛遂自薦" 您一定有聽過 所以捏~ 這麼精采的部落格 要讓多一點人分享 我都會在即時通上 敲敲有在線上的人 然後威逼利誘 ㄜˋ 不是啦 是毛遂自薦 推一下自己的部落格 了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