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空中飛行的感覺超讚的 ^^

2007年5月16日 星期三

電蚊拍

呼~~剛剛終於把廣播新聞第二集的其中一部分完成了,趕著星期五要播出,這時間還真是短呀!但…已經決定了這學期要播四集,雖然本來有想說要減成三集就好了(時間真的太趕了,我的時間不夠用呀~~ Orz),但覺得還是有可能可以做得到的,我這個人做事不喜歡輕易放棄,所以就拼下去囉~~
剛剛做到一個段落時,看到了我的電蚊拍,心想這東西還真是個好物呀,因為呢,我這個人平常是不太喜歡(懶~~)管別人的,連動物也是一樣,但當我被騷擾的時候,我就會不太爽,尤其是蚊子,又吵,又愛叮人,更可惡的是,有時想打還打不到它~~~氣!!
而這支「大同牌電蚊拍」是在大賣場買的,一支199,不貴,握起來的手感雖然不怎麼好(就是一整個硬,塑膠的嘛),但那不是重點,拿來電蚊子才是它的強項。
當看到討厭的蚊子出現,立即手起拍落,聽到“ㄆ一ㄚ”的一聲,啊~~~那聲音是多麼的悅耳呀,有時還有兩三聲,除去心頭大患的暢快感是無可比擬的!!
這支電蚊拍目前戰績6隻(啊?少了點是吧?因為我的房間蚊子本來就不多嘛),繼續努力中,當然,沒有努力的機會是最好的~~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ㄏㄏ........
老師ㄉ文章真好笑ㄝ....
知道我是誰嗎??
我是三信ㄉ
XXX女同學...
姓有慧ㄉ字
嘻嘻....
ㄏㄏ..
希望老師可以達成你ㄉ心願唷
ㄏ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