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空中飛行的感覺超讚的 ^^

2007年5月7日 星期一

睡不著~~

在床上已經翻了半個多小時了吧,或許這個時間算早,所以沒辦法入眠,也或許還不夠累…

我的身體已經告訴了我,累了,該休息了,但我的大腦卻還不願意休息,不斷的幫我復習今天所看到的、聽到的、想到的、吸收到的知識、以後該做的事……

「亞歷山大大帝在高加索對抗大流士所使用的戰略是……」「明天要給喵喵聽三國戀,確認音高……」「星期二要拍筑筠老師介紹這次直笛比賽曲子的片段,後天要把下一集石中新聞的新聞稿寫好,拿給採訪組的同學潤稿……」「明天早上要優良教師的會……」「明天的體育課還沒有測驗,後天開始有測驗……三年級的成績標準是……」「煙火施放的程序是……原理是……」「今天在報紙上看到了新聞,要和班上同學們分享的是……」「明天開始吳方娸加入田徑隊了,上次看鳥冠練習的狀況是……」……………………

哇~~~~~~為什麼就是停不下來呢??我應該不是工作狂吧……
聽說這個叫作「精神耗弱」,似乎是一種令人討厭,但又似乎不是那麼嚴重的毛病,雖然如果太常發生的話還是要去給醫生看一下啦,不過我應該還到那麼嚴重的地步才對……

打到這裡,風潮唱片的「三顆貓餅乾」專輯已經結束了,接著播放windr唱片的「我和我的心靈在跳舞」,希望在這張專輯結束前能睡著…

真的覺得…能一躺上床就睡著,那是一件多麼幸福的事呀……

3 則留言:

永不溶化ㄉ紅豆冰 提到...

工作粉多 要多休息 不然ㄟ出事u=ˇ=

班導 知道我是誰ㄇ??

還u 你人緣真不好ㄋ 沒什麼人來

永不溶化ㄉ紅豆冰 提到...

班上一位失戀ㄉ人寫的
該怎麼說~ 我覺得我自己太愚蠢了~ 怎麼把自己騙了卻又說這一切都不是真的~ 不敢接受事實~
我該怎麼做~ 我已不知我要如何繼續我存在的理由~ 好像我是個陌生人自以為我認識妳~ 我的存在不再那麼重要~
我想我該結束這一切一切的白痴默劇~ 在這麼騙自己我想沒有好處~ 終究不屬於我的依然不會在我身旁出現~
或許是我笨~ 沒看清楚自己有什麼可以跟別人競爭~ 我想一切都是我的錯~ 不該那麼痴呆的希望有那一天~
也許這就是我該擁有的東西~ 愛情也許對我很遙遠~ 我還是當我那冷漠孤單寂寞的自己吧~ 別再踏進那如此甜蜜的愛情世界~
我想現在的我~沒有能力也沒那心力可以再次遭受自己騙自己的結局~ 就讓時間來安慰我這破碎不堪的心吧....
也許這就是我闖入這禁忌的下場吧~ 或許這是報應就讓我靜靜的接受這結局~ ...... 
昨天的我自信滿滿的想抓住這一絲的希望想要再次擁有這種幸福的感覺~ 但現在的成了沒人理會的白痴~
走吧~走吧~ 走向那依然沒改變得道路~ 那灰暗的街~ 只有路燈指引著我~ 走向那寂靜的世界~
讓我再次成為這是上悲哀的人~ 再上那冰冷的座位看著它發出悲鳴的聲響灰暗的光澤不斷向我招手~要我再次投入它的懷抱~
再次和它融合~不再輕易的付出那天真的愛~ 我的愛也被那冰冷的盔甲鎖在內心深處~ 用了17到鎖將愛的箱子給封鎖起來~
我不敢相信愛情~ 有人說是甜蜜~ 但對我而言是刺痛的回憶~ 不想說出口~ 回想就令我心痛~ 
我想別人是看不出來我心再滴血~ 也無法體會這刺痛傷心欲絕的回憶~ 該如何說出心中的痛~ 
愚蠢的我不知要該如何放手~ 才把自己傷的那麼深~ 或許是我自己是個愛情的絕緣體~ 一輩子都不可能跟愛情扯上關西~
那冰冷的座位說:[別再相信愛情的東西了~ 愛情都是騙人的~ 愛的誓言又可以維持多久~ 永遠永遠這個辭是否真的可以持久~]
那內心的愛情說:[只是一個失敗不代表一切一切的情人都是這樣~ 妳看有好多好多的戀人正在那跟她的情人說愛妳~ 多美好押~]
我不知要如何抉擇~ 是再次封閉自己嗎~ 還是再一次偷嚐那禁忌的愛情果的滋味~ 我該怎麼做沒人能指引我~ 給我時間想想吧~我會做出我自己認為最好的選擇~
愛情說:妳還會再次相信我嗎~ 那甜蜜的滋味真的很好~ 還是妳要冷漠的過完這段時光~ 別讓妳的回憶成了黑白的苦澀的~ 看那彩色甜蜜的回憶~多麼吸引人押~
我想妳不會董的~ 愛情是如此的甜~ 我想妳只要一份信心~ 再次的接納那幸福的世界吧~ 
我抉擇了~ 我想再次擁有一個甜蜜的回憶~ 就算他愛的不是我我也願意再次接近她~ 直到我再次傷望~.......

WING 提到...

呵…我當然知道你是誰囉
目前這裡的人氣似乎真的不是很高呢
我要加油了 ^^
有空常來晃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