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空中飛行的感覺超讚的 ^^

2007年11月30日 星期五

我的小孩??

前幾天心血來潮,加了些照片到我的相簿裡,這幾天有很多同學都看到了我的部落格和相簿,心裡覺得很開心,感謝大家的支持! ^^

不過呢,有些同學也很好奇的來問我:

「老師,你有小孩了呀??」
「沒有呀。」
「那老師你結婚了嗎??」
「還沒呀,怎麼了??」
「我們有去你的部落格看喔,在你的相簿裡有看到一個好可愛的小孩,我們想說是不是你的孩子。」

呵,這真是個天大的誤會呀,本人28歲,未婚,所以也不會有小孩,至於那個很可愛的小朋友,那是我的堂哥的女兒,也就是我的姪女囉,她很可愛,而且很活潑,我們家族每個人都很寵愛她呢。

如果我有小孩的話,一定把照片放上來讓大家看看囉,不過,那應該還要再等個幾年吧! ^^"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哈哈!
原來老師喜歡小孩
那這樣我更期待你結婚了= =|||

等我高中以後阿~
我阿爸會給我辦一隻手機
如果那時候你還記得第1屆【3忠】的話
我會給你我的號碼
那我給你我的號碼要幹麻呢?
當然是你喝喜酒的時候要找我去啦~^^
(我很認真的說喔~我真的很想去
我還要把同學們找去)
到時候你要開一桌給我們唷~!
我一定幫你把場子炒熱!(不勉強啦~~~)

WING 提到...

當然是一定會記得的呀!
而且一定開桌給各位同學的啦!
一定要來喔!^^
不過還要多久真的還不知道呢,到時候一定通知大家的囉!
我的第一個班耶,一群寶貝,一定要的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