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空中飛行的感覺超讚的 ^^

2008年8月19日 星期二

還是用中文好了…

呼…不知不覺…這個BLOG又閒置了好一段時間了,這段時間真的都沒有想寫些什麼東西嗎??答案是否定的,其實還蠻常想到一些東西可以寫的,大部分都是生活中遇到某些事情,然後有了些有的沒的想法,但是為什麼沒寫呢??呵,最主要還是因為「懶」啦! ^^" 再加上想說要用英文寫,就又更懶了…呵呵…所以呀,想了一想,以後主要還是用中文寫好了,至少用中文的話,相關的詞語和語氣也能表達得比較準確一點。

自從從加拿大回來之後,一直處於一個很悠閒的狀態,雖然學校還是有些事務必須去適應,但我強迫讓自己一定要悠閒一點,因為根據本人有勞碌命的傾向,如果我不這麼強迫的話,一定又不知不覺給自己找了一大堆的事情做,而且也多虧了這樣強迫自己放鬆,讓我在這段時間過得還蠻愜意的。

再過兩個星期就要開學了,到時候學校的運作又會有一些變化,而要幫漂亮的堂妹做的婚禮投影片也要開始動了,希望一切順利囉! ^^

2 則留言:

伊魚 提到...

中文比較容易閱讀啦 XD
沒事多寫寫文章吧,我都有偷偷在看...
PS:你的太極好帥!

WING 提到...

謝謝,你的錶也很棒呢,超輕的!

有空常來喔,我會盡量多寫點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