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空中飛行的感覺超讚的 ^^

2007年6月15日 星期五

家庭訪問

現在是六點五十五分,我還在學校,嗯…其實也不是為了什麼偉大的事情加班,只是等一下要去家庭訪問,不好意思在人家吃飯的時間去,所以只好在學校等囉…

說到家庭訪問這東西,不知道已經有幾年沒聽到了,記得上次家庭訪問應該是我小學二年級的時候吧,當然那時候不是我去訪問人家,是就恐怖了,不過那時我爸媽早上也都不在家,所以我也不是被訪問的對象,我是帶路的,呵呵…
因為呀,那時老師不太認得我們村裡的路,所以我就幫老師帶路到每個同學的家裡去,一去的時候,當然一開始免不了被同學嫌一下,說什麼幹麻帶老師來我家呀之類的話,不過訪問完了之後,大部分的同學都會跟著一起帶老師去下一個同學家,然後同樣的事情就重複發生了…到最後,老師的身邊就跟了一堆同學,呵…想來也覺得有趣! ^^
現在我也當老師了,也突然接到了要家庭訪問的工作,所以…只好照辦囉。到同學家裡坐坐,應該可以更了解學生的狀況和學生家長的想法吧,希望這對之後帶班級有所幫助囉。

呵…還有一點時間,繼續等吧 ^^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