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空中飛行的感覺超讚的 ^^

2011年7月23日 星期六

開訓!!!!

「等了好久終於等到今天~~~~~」就像這首歌所唱的,我們終於開訓了!!自從一月底考完模擬機、交出體檢報告,再到了四月初確定錄取,又經過了三個多月,終於在這星期正式開訓,和來自四面八方的同學們一起努力學習,心中除了開心還是開心,雖然前輩們有提醒過未來的日子壓力將會相當的大,但仍帶著興奮和愉悅的心情來期待著未來的生活。


下課時間,同學們繼續讀書、討論功課,或……搞笑…
住了五天的寢室,仍然像剛進來一樣
這星期算是讓我們熱身的一個星期,由於老師們要幫隔壁班進階訓練的前輩們考口試的關係,所以我們多出了很多的自修時間,再加上長官們的精神勉勵、環境介紹等等,讓我們這星期可以好好的適應這麼一個新環境。


話說這個星期以來的感想,就是覺得:這真是一個精實的環境呀!!我們每天的生活作習表被規定得好好的,什麼時候該到什麼地方做什麼事,衣著的規定、吃飯的規定、運動的規定、寢室的規定等等,都有一套固定的做法,這樣生活下來,說實在的還真的有點像當兵,呵,只是當然沒有像當兵那樣的不自由,而且還整天都在冷氣房裡,雖然白天的衣著都是西褲、襯衫+領帶,但卻也不會覺得悶熱,而且晚上睡覺仍然是有冷氣吹,尤其在看到新聞說外面的天氣是下大雨或熱到要注意防曬時,說實在的,我們真的算是很幸福的了。


其實公司這樣的規定,雖然一時或許會不大習慣,但其實也是為了讓我們養成自律的習慣,而且也是為了讓我們有非常單純的環境可以專心的讀書。如果仔細想想,雖然我們必須在短時間內學習並吸收相當多且深的知識,但其實對我們未來的學飛過程其實還是很有幫助的,而且如果這樣的進度和壓力都能撐過去而且適應的話,未來學飛的壓力就更能夠順利承受了。呵呵,凡事往好處想嘛,是吧!! ^^


下星期的課表已經收到了,上面的課程排得滿滿滿,似乎在告訴我們悠閒的日子已經過去了,接下來準備接受豐富的飛航知識,呵,繼續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