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空中飛行的感覺超讚的 ^^

2009年7月23日 星期四

玩拼圖

















前陣子拿到了一個拼圖,本來是想在環島之前把它完成的,無奈當時學校還是有事務要處理,而且還要準備環島的事情,所以進度一直都快不起來,後來到了環島的出發日,只好就先把它擱著了,到了上星期五,環島完成回到家,休息了兩三天之後,才又開始動手完成這個作品。

這個拼圖的內容是個很有趣的交響樂團,因為台上的鋼琴鎖住了,鎖匠試了半天打不開,台上和台下的人等得不奈煩,而出現了許多很搞笑的畫面。

這個拼圖是2000片的拼圖,也是我第一次拼這麼多片的。記得上一次玩拼圖是在大學的時候,那時印象很深刻,在我邊看電視邊拼圖的時候,在電視上看到了911事件的Live轉播…………

那次的拼圖是在一般的文具店買的,是個1000片的夜光拼圖,錶框後現在還掛在我的床頭,晚上熄燈後還真的會發光,蠻特別的。

其實玩拼圖是個很有趣的活動,可以訓練專注力和想像力,而且在拼的過程中,由於必須一小片一小片的看,所以可以看到許多平常看不到的細節,而當然,最後完成時的成就感,更是沒有親手試過的人所難以想像的。

過幾天把這個拼圖送去錶框後,接下來我打算再挑戰一個4000片的拼圖,也是同一個作者的作品,內容是一個大足球場,一樣也是有很多很有趣的動作、表情、畫面在其中,期待到時候又開始沒日沒夜的玩它囉。 ^^

對了,也跟大家介紹一家專賣拼圖的店家
這裡賣的拼圖都還蠻特別的,而且質感很不錯,如果對拼圖有興趣的話,可以到這裡逛一逛挖寶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