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空中飛行的感覺超讚的 ^^

2007年10月28日 星期日

回來了嗎??

嗯…這個…說話這個BLOG似乎已經蒙上一層灰了呢…

上次發展文章已經是約四個月前的事了,為什麼都沒有新文章呢?嗯…絕對不是我對我的生活沒有什麼感想或感覺了,其實在每天的生活中,光是和同學們互動就有很多的東西可以寫,不過…因為要做的事情太多了,而時間太少,每當有什麼感想出現時,都想說可以上來寫寫,和大家分享一下,不過…到後來都不知不覺的被我忘掉了…所以……嗯,就到現在了。

那麼從現在開始,我要開始常常寫了嗎??這個…其實我也沒把握,哈哈,不過我會盡量的啦,不然上來看的人應該會越來越少吧。

(謎之音:本來就沒有什麼人會上來了吧!!)


這陣子開始準備校慶運動會的東西了,對於十二人十三腳,我想是應該是同學們很重視的項目吧,為了讓班上能練得更順利,昨天下班後就去詢問布價。

一開始是去隆美窗簾詢價,那個布質很不錯,畢竟是窗簾布,強度和美觀都有一定的水準,不過以原本的設想估了價,竟然要NT$1800,這…真的有貴到,後來有想到如果只用一層布的話,強度應該也還是夠,而且應該可以只要NT$900,再加上加工的工資,應該是一千出頭吧,嗯…這個…再考慮考慮……

後來晚上又到了一般傳統的布店去看,找到了一款布,是尼龍的,報價是NT$240,不含縫布邊(光是縫布邊都不只NT$240了),想說這麼便宜,就買來用用看吧。對於這款布的品質,個人是覺得不是很滿意啦,不過至少在練習上,應該是還夠用,如果之後發現它真的是不夠用,而且我們的練習程度真的很棒的話,還是可以考慮再去買隆美窗簾那款布,個人是覺得,如果這個方式確實能有效的提升我們班的實力,而且能讓同學們更有信心拿到冠軍的話,那麼這個錢就值得去花,就算是我自費也沒問題。^^

現在還在想關於綁腳的帶子的問題,由於同學們一直覺得腳痛,我正在想用鬆緊帶加魔鬼粘的方法可行性,其實不難,預算的問題最大,這兩天會去問問價格,只希望不要很貴囉!